close

 

  入內必看,非常感謝(鞠躬),尤其是新來的讀者們。

  唔,雖然可能只是我的錯覺,但感覺瀏覽次數似乎默默的增加了一點?

  總之,還是以防萬一所以在此做了一下注意事項跟警告。

  自介:

  我是藍牙(空盒子),發家地是在鮮網,所以你有可能在鮮網看過這裡的一些原創跟同人作品。

  我在台灣論壇、百度和晉江網友交流區也有出沒跟發表小說,所以同樣的如果看到一樣的作品也別訝異。

  留言的話非常歡迎,應該說我最缺的就是留言(遠目)。

  目前關注的動漫:黑子的籃球、K、Psycho-Pass

  作品警告:

  這裡收錄我從寫作開始後寫的大部份作品,除了短篇作品之外絕大部份的長篇同人跟原創皆是不知何時才能填完的大坑。

  除了2012、2013年所發表的作品之外,看同人作品時請注意大量穿越情節及蘇(蘇的定義請上百科查詢,這裡不多做解釋)的原創角色,因為是我早期還很稚嫩時寫的,所以無論是劇情方面或是原作設定上可能都是BUG滿滿的不成熟之作,建議別看。

  最近創作:

  目前創作的作品其實不一定,可能看我最近在看哪些動漫有靈感時會寫寫同人文吧,主流CP向的文很少所以別期待太多,因為許多很好的作者都寫了許多秀逸的CP文所以我很少自耕滿足需求,除非剛好打到冷CP。

  發文時間也不會很頻繁,因為高中生涯實在沒什麼時間寫文,可能多半都是在暑假或者寒假發文吧(正常上應該是如此),或者是段考來臨前夕,那時候靈感總是特別多。

  搭訕注意:

  雖然說應該不會有人想搭訕我....但還是歡迎在我的無料可能充滿三次元抱怨的噗浪上follow我,但請浮上來跟我聊天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