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二 

 

「這些委託能在半年之內做完麼?」分發者的聲音從電話筒的另一邊傳來,我的嘴裡刁著餅乾棒,含糊不清的說: 「不成,現在空閒的只有三個,畢竟最近單子是平常的兩倍,他們有點吃不消了。」

「我也沒想到會這麼多。」分發者嘆了一口氣,「雖然這個時段是世界崩毀的高峰時期,但今年……真的有點反常。」 

「何止有點反常,根本就失控了。」我扭頭把列印出來的委託單子從印表機上、地上撿起來,哇咧,疊起來都有我的電腦主機那樣高了。

 「……抱歉,那,照數量可以在明年二月前做完麼?」分發者問道。

 伸手把今年的月歷從滿室的委託單中挖出來,我一看,差點把月歷撕了,九月底了!居然只多給我們兩個月的時間! 

「分發者,不是我要說,能不能在多給我們一個月,一個月就行,算我欠你一次。」我盡量用冷靜的口氣跟他說,「我的印表機到現在都還沒把委託單印完,而他們最早也要兩個禮拜才會全部回來,晚一點的話三個月才全部到齊也有可能,你只多給我們兩個月,不行,這真的不行。」

「……」電話那頭沉默了半晌,半妥協地說:「好吧,我去跟上頭說說看,司先生,說真的,現在這種狀況,你也可以……」 

可以什麼?要我出去的話監視者還不跟我拚了!

「分發者!」我粗暴的打斷他的話,握著電話桶的手在顫抖,語氣卻相當平穩:「麻煩你了,上面那群死老頭批准了就告訴我。」 

「非常抱歉。」分發者說。 

「沒事,不關你的事,我先掛斷了。」我深吸了一口氣,掛斷了手中的電話。

 天啊,今年是怎麼了…… 我頭疼的看著不斷吐出委託單子的印表機,非常想哀豪慘叫,心理盤算著空閒下來的那三個哪個是不會囉唆拿了單子就走的,啊,還要效率高。 

挑挑揀揀了好一會兒,其實只有三個人也沒辦法挑什麼。

還是阿書最好,但是那個傢伙也差不多要…… 「刷!」一聲,我嚇了一跳,轉頭就看到電腦螢幕上顯示著紙張不夠的訊息,我暗自叫聲糟糕,低頭一看。果然,房間內散落著一堆A4白紙,都淹到腰部了。

剛剛那「刷」一聲,就是我的腳踩到紙張發出的摩擦聲。 這下我也不管那三個小子囉不囉唆了,電話撥過去就叫他們快點滾上來,解救他們已經被委託單淹沒的老大……

「呵,當真是現世報。」破琉一臉幸災樂禍的看著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的,總之看上去很欠扁,我也毫不客氣的朝他那張寫著『打我啊』的貓臉踢了下去。 

真是學不乖的傢伙。我看著牠慘叫一聲跳到另一邊去跟我張牙舞爪的樣子,在心理鄙視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