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我,離痕˙夜˙亞爾斯,今年十二歲,性別男,正站在天空競技場前,發呆。
  
  啊,天空競技場果然很高,感嘆的想著,話說我到了梵爺爺說的那個城市之後,我便搭著飛船來到了天空競技場,賺零用錢,看看那3D化的天空競技場,實在是非常的壯觀哪!
  
  再看一眼天空競技場,我踏進了天空競技場的大門,辦好參賽手續後,買了一瓶飲料,我便坐在觀眾席上,等著自己上場。
  
  我打算再天空競技場呆三年,三年後就是287期的獵人考試,我打算去參加,「744號,請到A擂台!」
  
  啊!叫到我的號碼了,站起身我慢慢的往擂台走去,744號啊!真是不吉利的數字,744 = 去死死。
  
  看著眼前的對手,嗯,是個肌肉男,「開始!」旁邊裁判手才剛落下,我就伸手往那個肌肉男身上輕輕一推………
  
  碰!
  
  看著往後飛去撞到牆壁雜出一個大坑昏過去的肌肉男,我看著我的手,感嘆的想,我連一成的力量都沒用欸,真是弱死了。
  
  裁判走過來跟我說,你可以到五十樓。
  
  接下來的幾個月,我都在一百樓跟一百五十樓之間上上下下的,不知不覺呆了兩年,賺了不少錢,下午我踏上擂台時,不今大愣,西索!!??
  
  我的對手是西索!!??
  
  「嗯亨 ~ 發現一個青澀的小果實呢 ~ 」對面的BT很無良的笑著。
  
  「不好意思,我不是什麼小果實。」嘴角抽搐,到底是誰讓我對上他的,他不是都呆在200樓嗎!?
  
  記的師傅以前說過,如果想要打敗一個變態,就要先比他更變態。
  
  「呵呵呵 ~」我警戒的盯著西索,從剛才開始他就一直發出怪異的笑聲,離裁判喊開始已經過了五分鐘,俗話說的好,敵不動,我不動。
  
  從口袋中悄悄拿出一瓶家傳的毒藥,把蓋子拔開,無色無味,氣體型態,在外人眼裡,這只是一個空瓶,悄悄的發動雨夜姬,把毒藥用水氣傳到BT那邊,這瓶是麻醉藥,只要0.001㏄就可以讓鯨魚完全不能動彈。
  
  五、四、三、二、ㄧ………
  
  我在心裡默數,到ㄧ的時候,藥效發作,某BT全身癱軟的倒地不起,喔耶!成功了!亞爾斯家族的毒藥果然不是蓋的!
  
  我慢慢的走過去,盤腿坐在某BT的旁邊,道:「紅眼睛的客人將會拜訪你的店,他一半是死神一半是天使,將月亮們的秘密賣給他吧,霜月的秘密應該會讓他特別高興,炎熱的日子,在上述客人的介紹下,你應該可以跟逆十字的男人獨處,同時十一隻腳的蜘蛛患了思鄉病,接下來還會失去五隻腳吧!」
  
  轉過頭,我跟裁判道:「我棄權!」
  
  離開擂台,我回到房裡收拾東西,準備閃人了,開玩笑,我剛剛竟然一時興起講了妮翁的預言詩欸!
    
  離開天空競技場後,我來到薩巴市,也就是會有287期獵人考試的地方,看著剛買的公寓套房,我,離痕˙夜˙亞爾斯,今年十四歲,正式在這裡住下來!
  
  我花了一個上午整理我未來一年的家,這個房間其實設計的很不錯,兩房一廳,還有廚房浴室都不缺,廚房後面還有陽台呢!
  
  到浴室把滿身的汗洗掉,墨水逐漸被洗掉,露出了我原本的髮色,這幾年來我又長高了,大概有170了吧!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摸了摸臉蛋,這張臉真是長的越來越禍水了,完全朝向中性美之路邁進,感嘆啊!
  
  不過,過了這麼多年,我發現我的體溫比一般人還要低幾分,也不怕熱不怕冷的,討厭陽光,臉不管怎樣都是毫無血色的蒼白,犬齒也比普通人尖了一些。
  
  直到我十一歲那年,我才知道,我是吸血鬼,鞠給了我一個吸血鬼的身體,雖然沒有向小說寫的那樣碰到陽光就會消失,也不怕大蒜跟十字架,但是我需要血,而且只能是人血。
  
  所以梵爺爺為了我的身體,發明了人工血液,梵爺爺死前留下的人工血液夠我用幾十年了,走出浴室,把身體擦乾,穿上寬鬆的T恤,隨手拿了一本書,把頭髮盤起來藏到帽子裡,我出門了。
  
  我先來到附近的一家下午茶店,打算來填填我的五臟廟,隨意的點了一杯熱牛奶,坐在靠窗的位置上,翻開書,懶洋洋的看了起來。
  
  這時門開了,一個黑色長髮,長相俊美卻一臉面攤的人走了進來,坐到我的對面,我瞇起眼睛,像隻慵懶的貓,打量這位不速之客 ── 伊耳迷˙揍敵客。
  
  我趴在桌上,隨便的道:「伊耳迷˙揍敵客?」
  
  不意外的看到黑眸裡閃過的驚訝,不過也只有瞬間而已,果然是十足的面攤。
  
  「我父親想邀請你來我們家作客。」伊耳迷直接說明來意,嗯,毫無情感的聲音,揍敵客家族的教育看來很好。
  
  「哦?」不過揍敵客家族竟然會邀請我,真是稀奇呢。
  
  去還是不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