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旁邊的牛奶,喝了一口,一邊觀察伊耳迷,不愧是三大美啊!果然長的很好看,不過…「…揍敵客家族邀請我做什麼呢?…相信你們應該知道我的姓氏 ── 亞爾斯,說起來……我跟你們…應該是仇人…吧…?」挑起了眉,似笑非笑的看著伊耳迷,我懶懶的說出事實。
  
  「這個要問過家父才知道。」毫無情感波動的聲音,一片死極的黑眸,果然是個面攤。
  
  「這樣啊……」歪著頭,手撑著臉,看著從玻璃倒映出來的自己,我那張臉喔 ~ ,說真的,撇開髮色和瞳色不說,真的越來越像特傳裡的冰炎學長了(沒看過特殊傳說的,到小說衍生去看,保證從不懂看到懂。),連身材也是,要不是我戴著帽子還把帽沿壓低,要不然大概會被追的滿街跑吧!
  
  算了,去揍敵客家………還是去吧!反正我有雨夜姬和切割次元的能力,小命應該保的住。
  
  我把臉轉向伊耳迷,道:「我去,不過,我準備一下。」
   
  於是,五分鐘後,我的血色頭髮已經染成黑色,眼睛也戴上黑色的隱形眼鏡,頭上戴著鴨舌帽,帽沿壓低,穿著寬大的灰色T恤、黑色長褲、白色的球鞋,肩上背著黑色的包包(裡面放了毒藥),走出了公寓大門。
  
  跟在伊耳迷身後走著,數分鐘後,我們來到了火車站,坐在火車上,我從包包裡翻出一本小說,看了起來。
  
  一個小時後,火車到站,我們改搭巴士,就是以後小傑去找奇犽的時候坐的那台巴士。
  
  我,離痕˙夜˙亞爾斯,此時此刻,正站在3D化的試鍊大門前,巴士剛剛已經開走了,我緩緩的走向試鍊之門,手摸了上去,試鍊之門嗎?
  
  嘴角揚起了一抹笑,我的雙手一使力,試鍊之門被我緩緩推開,一扇、兩扇……嗚,第六扇了,在使點力,第七扇動了一下,不過又恢復原狀,嘆了一口氣,看來只到第六扇了。
  
  走進了揍敵客家的原始森林,不是,是院子才對,伊耳迷也跟了上來,黑色的眸子裡依然是一片死極,「帶路吧……」我道。
  
  我跟在伊耳迷身後走著,三毛在我附近大約十公尺外的地方,似乎不敢靠近,也對,有雨夜姬在的話,魔獸幾乎都不敢靠近,記得,當初,如果我有陪梵爺爺去採藥的話……或許,魔獸就不會攻擊梵爺爺……
  
  我原本想用妖師的言靈救活梵爺爺的,但是後來,我發現,『就算我付出一切 ── 仍然喚不回已經前往安息之地的人』,已經太遲了,等我想到可以使用言靈的時候,梵爺爺已經死了……
  
  不知不覺,在我的恍神下,我們已經走到了揍敵客家的別墅,在別墅裡左拐右拐之後,我們來到了一間類似客廳的地方,房間裡有三張沙發,上面分別坐著揍敵客全家,右邊沙發上的那個銀色短髮、暗紫色眼睛的男孩應該就是奇犽,奇犽左邊坐著柯特和奇犽的母親(忘記叫什麼了。)。
  
  中間的沙發坐的是席巴˙揍敵客和傑諾˙揍敵客,我毫不客氣的坐上沒人座的那張沙發,直接披頭問道:「邀請我來作客,有事嗎?」
  
  我感覺到揍敵客全家都在觀察我,我是稀有動物嗎?
  
  首先開口的是席巴:「我是席巴˙揍敵客,這次我們請你來,是想請你不要與我們危敵,我們想跟你做點交易。」
  
  「呵。」我低聲笑了出來,道:「不要與你們為敵?我從來沒想過要與你們為敵 ─── 除非你們主動招惹我 ──」
  
  呵,站起身,我道:「如果你們把我請來,只是想說這些的話,那我們就沒必要談下去了……」
  
  「等等!」席巴出聲喊道。
  
  冷笑了一聲,我道:「還有什麼好說的,四十四年前你們滅絕掉我們家族,我沒有想到報仇就很不錯了 ── 還跟我談什麼交易?我只說一次 ── 我不會與你們為敵,但我也不可能成為你們的盟友! 」
  
  席巴跟傑諾發出殺氣,冷哼一聲,把手伸進包包裡,掏出移動符丟到地上,熟悉的法陣在腳下形成,我發下狠話:「警告你們,千萬不要想要惹我,我不介意滅絕整個揍敵客家族!」
  
  沒錯,只要他們敢惹我,妖師的言靈之力絕對會要他們好看!
  
  法陣的藍光一閃,轉眼間,我又回到了公寓。
  
  回到房間後,我直接往床上一倒,撐起身體,我盤腿坐在床上,道:『吾以妖師之名為誓,揍敵客家族將永遠無法追蹤到吾的所在之地。』
  
  這樣,應該就行了吧!
  
  我不恨、也不怨,我選擇遺忘,恨了、怨了,又能怎樣呢?報仇了,換來的,也只是無盡的空虛,所以我選擇遺忘。
  
  唉,不過說起來,我到底是什麼種族啊!這個身體是吸血鬼,卻擁有妖師之力,半妖師半吸血鬼?鞠也真是的,居然給我這樣一個身體。
    
  一棟別墅裡的房間,一名血色長髮橘紅眼睛的少年,正拿著一把滴血的匕首,旁邊一具女人的屍體倒在地上,看的出來是被刺穿咽喉而死。
  
  那名少年就是我,離痕˙夜˙亞爾斯,我決定恢復殺手的職業,代號還是夜舞,這個女人是我這個月第三十個目標,我是利用網路來接單殺人,只要進到我的網站,輸入想殺的人的名字和地址跟金錢,我就會出動。
  
  不過也有人叫我叛逆之蝶,因為我殺完一個人就會留下一朵血色的彼岸花和地獄少女主題曲,叛逆之蝶的歌詞,歌名都有寫上喔。當作我完成任務的標記,超好記。
  
  我已經殺了一年的人了,也就是說,獵人考試就要到了,就在明天而已,為此,我還特地去網站上留言說我要去參加獵人考試,所以休息一個月。
  
  不過我好像被通緝了,記的好像是A級通緝犯的樣子,賞金好像是一億還是兩億?忘記了。
  
  不想了,把移動符往地上一丟,到下一個目標那裡去了。
    
  回到公寓後,進到浴室把身體沖乾淨,這一年又長了5㎝,175了呢,鏡子裡,臉上還是毫無血色,蒼白到可以,奇怪,我每天都有喝人工血液阿!怎麼會這樣?不過,這張臉以經跟冰炎學長有80%的相似度了。
  
  現在的我根本就是一副十七歲的模樣,根本不像十五歲,算了,往床上一倒,我沉沉的睡去了,明天就要考試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