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夜深呼吸了一口氣,他冷靜的感覺到自己妖師的氣息在逐漸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陌生的時族氣息。
  不能再這麼下去!
  像是回應似的,他屬於妖師的力量在體內瘋狂的運轉,粗暴的流過四肢百骸,尖叫咆哮的想衝出自己的體內,一波波的猛烈撞擊著手臂上的咒文。
  他們在反抗!
  反抗想要把他轉變成時族的咒!
  「咳…」
  凡夜睜開眼,悶咳出一口血,血絲從他的嘴角滑落。
  他卻笑了,笑的狂傲,笑的瘋狂,笑的心寒!
  「呵呵呵……呵…哈哈哈…」
  扭曲詭異的笑聲在石屋內回盪著,讓人感到恐懼。
  真是太可笑了!太可笑了啊!
  凡夜笑著,嘲諷的笑!
  時族啊時族!
  你們大概萬萬沒想到,我的力量,竟然是如此的強悍,連我,都無法完整的控制住…
  這下子,你們可是確實的惹火了那兇猛的野獸啊!
  他的力量又是一陣猛力一撞,手臂上的咒文一絲絲的化為黑色的輕煙,滲出了點點鮮紅。
  「……咳……咳…」
  吶,接下來就交給你們處理囉,黑山君,白川主,可不要怪我呀…
  凡夜露出了詭異的微笑。
  他的眼,出現了狂傲的星辰,卻宛如璀璨的流星,轉眼即逝,而那眼,不再是妖師的漆黑。
  黑夜的眸被血色取代,隱約散發著紅光。
  那是,豔紅妖異的嗜血猛獸!
  
  「小黑,他…」
  白川主拉了拉黑山君寬大的袖子,擔心的看著凡夜。
  「不要擔心。」
  黑山君淡淡的說道,漆黑的眸子裡看不到情緒。
  力量相撞的結果造成的平衡發洩嗎…
  黑山君的手,流下了冷汗。
  
  『凡夜』緩緩的站起身,慢慢的舔去了手臂上的血紅,彷彿在品嚐一道佳餚,血色魔魅的眼眸舒服的瞇起了眼。
  他想要血。
  他在渴望,那溫熱美麗的鮮紅。
  他要血。
  他要血他要血他要血他要血他要血他要血他要血他要血他要血他要血──
  而…
  『凡夜』望向了黑川君和白川主。
  勾起了誘人的笑。
  像惡魔一般,妖豔旦危險,隱藏著致命的殺機。
  那裡,就有兩個可愛的祭品呢!
  
  黑山君和白川主的頓時煞白了臉。
  糟了!
  兩人的警鈴頓時大響。
  
  『凡夜』舔舐著手臂,眸子裡的紅光又更盛了幾分,指甲逐漸變的尖而長,銳利無比,可以── 輕易的割斷咽喉。
  「…呵呵呵呵…」
  紅色惡魔的笑聲在石屋內清晰的回響。

      隨著『凡夜』的一步步逼近,他的指甲上緩緩的浮現了帶著螢光的綠。
  有毒!
  黑山君警戒著。
  察覺到黑山君的防備,『凡夜』的笑容又擴大了幾分,嗜血的因子蠢蠢欲動。
  幾秒後,『凡夜』的瞳孔猛然一縮,腳尖一點,瞬間,已經帶著鬼魅的笑容來到黑川君的面前。
  黑山君微微一証。
  那個笑容,像『她』……
  不過眨眼的短暫,含有劇毒的指甲,瞄準黑山君的咽喉毫不留情的狠狠抓去。
  白川主拉住黑山君,往後用力一躍,避開了『凡夜』的攻擊。
  「哦?」
  凡夜笑吟吟的看著避開攻擊的兩人,細細的舔去了指甲上銀金色的血。
  血!
  白川主微愣,連忙低頭一看。
  接著,他倒抽了一口氣。
  黑山君的右手,被抓出了一道二十公分長的傷口,鮮血淋漓,還沾上了些許的綠色毒素。
  他竟然沒有完全躲開『凡夜』的攻擊……
  自己太鬆懈了嗎…
  白川主慌張的想著。
  「不是你的錯。」黑山君淡淡的看了白川主一眼,左手卻下意識的握成拳。
  錯的人,是他才對。
  竟然把『凡夜』看成『她』…
  黑山君勾起了諷刺的笑。
  真是太失敗了…
  「吶,我說你們兩個,太沒戒心了吧?」
  『凡夜』帶笑的聲音靜靜的從後方傳來。
  什麼?
  白川主感覺到脖子一涼,『凡夜』含有毒素的右手,不知何時已經攀到了他的脖子上,微涼的指尖輕輕刮著他細膩的皮膚。
  「放開他。」黑山君皺著眉,說道。
  「不要。」『凡夜』的眼裡閃爍著戲謔的光芒,彷彿看到了好玩的玩具。
  一人一妖師就這麼玩起了大眼瞪小眼的遊戲。
  過了半晌,黑山君嘆了一口氣,垂下眼簾。
  「你想要什麼?」他不帶感情的問道。
  就像當初,他對『她』說的一樣…
  你想要什麼?
  想要從自己的身上,得到什麼?
  『凡夜』靜靜的望著黑川君,方才嗜血的瘋狂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血色的眼裡一片死寂。
  「剛剛,你在透過我,看著誰?」『凡夜』拋下昏死過去的白川主,開口了。
  黑山君一証。
  「回答我,你,在看誰?」『凡夜』一字一句清楚的問道。
  他直視著黑山君,試圖從深淵般的黑色眼眸裡找到什麼。
  「不關你的事。」
  黑山君冷傲的回答,左手的拳頭卻在袖子裡握緊了又鬆。
  「不說也沒關係。」
  『凡夜』微瞇著紅眼,淡淡的瞥了白川主一眼:「反正我對你在看著的『她』或『他』也沒興趣,不過……
  他停頓了一下,重新直視著黑山君,緩緩的說道:
  「請你,永遠不要在透過我看著那個『她 / 他』,因為…」 
      「我不是『她 / 他』。」

       我不是『他 / 她』。
  
  不是。
  
  從來都不是。
  
  所以
  
  不要透過我

  看著那個『他 / 她』。
  
  我
  
  不是任何人的替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